•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浪漫七夕 国美U9愿做最懂你的“另一半”
  • 浪漫七夕 国美U9愿做最懂你的“另一半”

    时间:2018-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而七夕是最具东方气质的情人节,在这一天里,情侣们迎来了秀恩爱的宠溺时刻。在手机安全问题愈发严峻的今天,给她或他送一部支持三重安全生物识别的国美U9手机,一定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国美U9国美U9

    国美U9国美U9

    国美U9集声纹识别、人脸识别、指纹识别于一身,支持全面出色的Face-Me 3.0,支持应用固定功能、锁定查看功能、通讯隐身功能,以及专属收藏空间、国美智能眼功能,创新力十足,为她/他的信息安全、通话安全、私密照片、数据安全等保驾护航。

    国美U9国美U9

    国美U9国美U9

    同时,国美U9采用了今年流行的刘海屏设计,6.18英寸19:9比例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8%,拥有95% NTSC色域,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出色。国美U9还搭载了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AI双彩色镜头,1.25μm大像素,f/1.8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记录生活、记录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有它就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