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快薅羊毛啦!小米公交百城开卡低至0元
  • 快薅羊毛啦!小米公交百城开卡低至0元

    时间:2018-09-2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使用过小米手机的用户都知道,小米手机的NFC刷卡功能非常好用,目前不仅支持了公交、地铁等交通出行方式,甚至还开发出了模拟门禁卡的功能,为米粉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不过一卡通方面开卡都是有卡费的,而且最后销卡时候卡费无法退回,所以享受一个开卡优惠是非常有必要的。9月22日,恰逢世界无车日,小米宣布,百城开卡特惠,低至0元,使用小米手机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小米最低0元开卡小米最低0元开卡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含了0元开卡地区和9.9元开卡地区,其中0元开卡地区包括,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上海公共交通卡、长安通、江苏公交一卡通・苏州、广西交通一卡通、合肥通等多个城市可以使用的卡片;9.9元开卡地区包括武汉通和吉林通两个地区。其中截止时间是即日起至10月2日,需要留意的是,上海地区会在9月30日提前结束。

    再次温馨提醒下,使用手机刷卡出行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开卡福利,有你的城市可以大胆的开卡体验下,手机刷公交、地铁真的很skr。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