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华为Mate 20今晚发布 网络惊现大量黑稿
  • 华为Mate 20今晚发布 网络惊现大量黑稿

    时间:2018-10-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今天晚上9点,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将在英国伦敦正式召开,我们将看到Mate 20、Mate 20 Pro和Mate 20保时捷设计限量版等多款新机。作为华为下半年最重要的旗舰机,Mate 20在网络上的人气非常之高,甚至还没发布就有人表示要“买买买”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我们也在网络上发现了一些不和谐的现象,居然有大量黑稿直指华为Mate 20。

    华为Mate 20 Pro渲染图(图源:Winfuture)华为Mate 20 Pro渲染图(图源:Winfuture)

    此事甚至引起了@共青团中央 官微的注意,该账号以“下面播报一条来自明天的新闻”的文字调侃了网络上针对Mate 20的黑稿现象。点开图片不难发现,部分网友利用提前泄露的华为Mate 20上手视频作为“发布佐证”,故意对产品进行抹黑,比如“一发布便遇冷”、“售价那么高”、“山寨苹果”等。

    共青团中央微博截图共青团中央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华为Mate 20黑稿惊现(图源微博)华为Mate 20今晚发布 网络惊现大量黑稿华为Mate 20黑稿惊现(图源微博)

    实际上,华为Mate 20系列到发稿前还未正式发布,这些黑稿背后的意图实在让人费解,不管消费者还是厂商,都希望手机行业有一个良好的竞争环境。

    综合此前的报道,华为Mate 20系列将搭载麒麟980芯片,后置全新升级的徕卡三摄,部分机型搭载双曲面屏,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和40W超级快充等,综合产品力可谓相当强大。手机中国将对本场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大家收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