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赵丽颖宣布结婚 荣耀畅玩8C首销借势大卖
  • 赵丽颖宣布结婚 荣耀畅玩8C首销借势大卖

    时间:2018-10-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10月16日,荣耀畅玩系列迄今为止最具诚意的“C位”手机,荣耀畅玩8C正式发售。巧合的是,荣耀手机代言人赵丽颖也于今天公布了与演员冯绍峰的婚讯,可谓是双喜临门。借荣耀手机代言人的热点,性能与续航兼顾的荣耀畅玩8C迅速成为了今天的爆款产品,夺得新品销售冠军!

    荣耀手机代言人赵丽颖公布婚讯荣耀手机代言人赵丽颖公布婚讯

    荣耀畅玩8C首销战绩荣耀畅玩8C首销战绩

    作为荣耀畅玩系列迄今为止电量最大的手机,荣耀畅玩8C在续航表现出色,具备两天一充的超长续航能力。官方数据显示,荣耀畅玩8C能够实现12.5小时在线视频播放、11小时连续玩游戏、50小时音乐播放以及50小时连续通话。它内置智慧节电技术,能够智能管控手机的电量消耗。针对用户日常使用手机的习惯,将能耗比和人机场景结合,进行了更为细致的优化。

    荣耀畅玩8C首销开启荣耀畅玩8C首销开启

    荣耀畅玩8C荣耀畅玩8C

    目前,荣耀畅玩8C已经在线上线下各大渠道同时发售。该机拥有极光蓝、铂光金、幻夜黑、星云紫四种个性颜色,标配4GB大运存,拥有“两天一充”的4000mAh大电池,首发骁龙632,售价1099元起。现在购机即送价值79元的耳机、价值100元的抗饿大礼包等,实际价格可低至869元,性价比极为突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