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备战双十一 苏宁物流“准时达”扩至100城
  • 备战双十一 苏宁物流“准时达”扩至100城

    时间:2018-10-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双十一到来之际,在伴随着消费者买买买的同时,也到了考验各大物流公司送送送能力的时候。10月16日消息,苏宁物流宣布全面升级精准配送产品“准时达”,升级后的“准时达”将覆盖至全国100座城市、打造28个标杆城市并下沉至区县、“大件准时达”和“准时取”也将服务全国更多的消费者。

    升级一:服务范围不断扩大,覆盖全国100城

    大数据显示,享受苏宁物流“准时达”服务的用户,全国已达数百万。去年8月,苏宁物流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八大城市推出“准时达”服务。今年618期间,“准时达”已扩大至全国64城。双十一即将来临,苏宁物流将“准时达”的服务范围扩大至全国100城,用户可享受全天6个时间段,任选一周内2小时时间段收货。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升级将进一步向三四线城市延伸,银川、盘锦、包头、平顶山、连云港等城市目前都已经开通准时达服务。

    苏宁准时达苏宁准时达

    升级二:打造服务标杆,渠道下沉近千区县

    在进一步扩大“准时达”城市规模的同时,苏宁物流还宣布将在全国打造出28个“准时达”标杆城市,全力提升城市内的覆盖面,迈向全区域用户准时收货。按照计划,10月15日起,苏宁物流将在全国近1000个区县开通“准时达”。到2019年6月,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武汉、西安、杭州、深圳、重庆、郑州、济南等28个城市全区域用户都将享受到准时达服务。

    升级三:当日达、准时达组合,提升服务速度

    众所周知,“当日达”已是当下电商物流的标配。目前,全国60座城市的用户可以享受苏宁上午买、下午到“当日达”服务。今年“818”期间,苏宁物流“当日达”服务表现惊艳,完成率达到96.5%,其中发货完成率更是达到了99.8%。

    “当日准时达”是苏宁物流用“当日达+准时达”打出一套组合拳,其发挥出了1+1>2的效果,让收货又快又精准。“当日准时达”将在全国60个城市升级,上午11点前下单,可以选择下午收货时间段,晚上11点前下单,可以选择第二天上午收货时间段。

    用户上午购物,可选择精准下午收货时间段用户上午购物,可选择精准下午收货时间段

    依托苏宁强大的分布式仓储网络和丰富的末端服务网络,苏宁物流可以通过后台IT系统为每个订单包裹进行“时间规划”,从仓库到末端快递点的传递完全按照“时间表”运行,快递员则会根据系统提示时间规划配送路线并完成精准配送。

    升级四:服务品类拓展,大件、退换货亦准时达

    在10月11日苏宁易购双十一动员大会上,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表示,苏宁三到六级市场大件物流订单有望迎来井喷。为应对双十一流量高峰,苏宁物流为大件商品开辟了“特殊通道”--前行仓。前行仓可以减轻主仓的压力,提前对商品销量及购买人群进行预测,科学备货,保障双“双11”期间用户体验不打折。

    此外,针对用户退换货,苏宁物流今年9月份上线了新服务“准时取”,服务范围与“准时达”同步。随着“准时达”的全面升级,“准时取”也正在同步实现百城服务覆盖。这个双十一,我们一起看苏宁为我们带来的智慧物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