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全新Palm面世 智能手机当中的泥石流
  • 全新Palm面世 智能手机当中的泥石流

    时间:2018-10-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从手机系统的各家争霸到现在iOS和安卓两家对立,其实也就用了不到十年的时间。那时的塞班、MeeGo、黑莓还有微软都活跃在手机舞台上,但是伴随着它们接连退场,现在的手机系统显得有些乏善可陈,现在,Palm也投入了安卓的怀抱。

    PalmPalm

    在2011年HP放弃Palm的时候,感觉就像结束了一个时代一样。而现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创业公司使用Palm的名字,与2010年的Palm并没有太多的传承关系。甚至Palm这个名字都是TCL同意并授权他们使用的。(TCL已经从惠普那里获得了Palm的商标)。

    所以我们要把它当做全新的一款手机来看待,Palm配备了一块3.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由于屏幕尺寸较小,所以显示效果非常惊人,它的像素密度为445 PPI。搭载Android 8.1系统,Palm对于UI没有更多惊喜的设计,类似于原生系统。这套系统最为突出的是大而圆的应用程序图标,其他的就与其他智能手机没有什么差别。

    PalmPalm

    配置方面,Palm具有一颗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具有3GB内存和八核Snapdragon 435的组合,日常使用没有压力。边框为金属铝材质,后盖为康宁大猩猩玻璃,今年的主流的三明治结构。但你要注意的是Palm内部只有一个不可拆卸的800mAh电池,所以你要用它来当备用机,可能待机时间不会比你的主力机型强多少。

    目前只能在美国Verizon买到Palm,而且还是一台合约机。所以新Palm不是我们随处可见的高性能手机,Palm作为一个经典品牌,但是这款机型不知道能否支撑住它的信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