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搞事情!海信双屏手机A6及神秘新机曝光
  • 搞事情!海信双屏手机A6及神秘新机曝光

    时间:2018-10-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当今的人们生活在钢筋铁骨的城市中,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的心灵只能在睡眠时获得片刻的安宁。人人都是一座孤岛,而书就是将这些孤岛连接起来最好的纽带。多读书、读好书,书中是另一个世界、有我们从未体验过的故事和生活。不过实体书籍厚重不易携带,大家出门在外更喜欢阅读电子书。可是手机长时间阅读很伤眼睛,在获取知识的同时应该更加健康才对。国产品牌海信推出的双屏手机,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让沟通和阅读成为了一对好朋友。

    海信官微海信官微

    近日有关于海信双屏手机A6的消息层出不穷,海信手机官微的小尾巴也换成了A6。今天上午,海信官微正式发布预告,表示下周即将官宣。配图中左边的是海信双屏手机A6,右边的一款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手机,还不知道是何方神圣。

    海信双屏手机A6海信双屏手机A6

    作为一款双屏手机,海信双屏手机A6延续了背部电子墨水屏的配置,只不过这次尺寸更大、边角更圆润。整体看起来,比起前代更加精致和大气,看起书来也会更加舒服。配合丰富的图书资源,让你能够随时随地畅游书的海洋。下周这两款手机即将官宣,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