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倒闭?官方:消息不实
  • 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倒闭?官方:消息不实

    时间:2018-10-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的技术团队宣布解散。进而有网友推测,锤子科技在烧光了投资之后,很有可能距离倒闭不远了。

    锤子科技罗永浩锤子科技罗永浩

    今天中午,锤子科技官方正式就此事件作出回应。官方表示,网上称锤子科技成都总部将解散是不实消息,目前锤子科技正在将北京、深圳和成都的研发人员进行整合,成都总部的职能部门依旧保持不变。

    官方回应官方回应

    事实上,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次“锤子科技倒闭”、“锤子科技发不出工资”等负面新闻,不过锤子科技依旧在按照正常的节奏推出新品,相信这一次锤子科技也会很快恢复正常。

    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声明全文:

    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锤子科技搬迁至成都后设立的公司,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近日网络上有不实传言称成都总部将解散,实为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感谢各位热心网友、媒体对锤子科技的关心和关注,锤子科技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用户开发新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