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米MIX 3官宣 标配5G网络/10GB运存?
  • 小米MIX 3官宣 标配5G网络/10GB运存?

    时间:2018-10-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刚刚官宣了新机小米MIX 3一些让人激动的强大特性,微博小尾巴是“小米MIX 3 滑盖全面屏”,配图是两个类似结婚证的小红本,上面写着“5G 10G”的字样。虽然有点蹭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热度的嫌疑,但是传出的小米MIX 3信息让我们更加激动!

    小米MIX 3新特性官宣小米MIX 3新特性官宣

    小米MIX 3官宣 标配5G网络/10GB运存?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官宣

    小米MIX 3官宣 标配5G网络/10GB运存?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官宣

    “5G”当然不是指5GB运存,很可能是表明小米MIX 3支持5G网络。早在9月3日,林斌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他手中的手机通知栏中赫然显示着5G网络。随后小米手机转发称小米手机已成功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雷军也对此进行了点评。原以为5G网路仅仅是测试,现在看来,5G手机很可能在本月与我们见面!

    小米5G手机官方曝光小米5G手机官方曝光

    小米MIX 3官方曝光小米MIX 3官方曝光

    “10G”唯一的可能就是10GB运存了,毕竟目前的小米手机最大的运存仅有8GB,10GB运存的出现标志着小米手机运存容量首次突破两位数,同样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硬件配置上,小米MIX 3几乎确定将搭载骁龙845顶级处理器,配备屏占比超高的全面屏,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