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豪掷1.4亿美元 特斯拉为上海工厂买地
  • 豪掷1.4亿美元 特斯拉为上海工厂买地

    时间:2018-10-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孙斌

    在与上海市政府签署协议后,特斯拉已在上海获得了860,000平方米的土地用于其首个海外超级工厂。特斯拉今天在微博上确认了此事,并配发了“土地转让协议”签约仪式的图片。尽管特斯拉没有透露购买土地的价格,但是据路透社报道,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表示,这块土地的拍卖价格为9.73亿元人民币(折合1.4051亿美元)。

    特斯拉将拥有上海超级工厂特斯拉将拥有上海超级工厂

    此举标志着特斯拉在上海设厂的基础工作进入了高潮,从2017年6月份开始,上海当局就在和特斯拉进行接洽。今年七月份双方宣布达成协议,特斯拉后来补充宣布,该公司正在“加速”站点开发的计划――这是受到关税因素的刺激,其车辆的进口关税税率为40%,而其他车辆进口的税率仅为15%。

    在签署了新协议之后,该公司表示其正在按部就班地实现其拓展目标,即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获得立足点。这反过来应该会帮助这家公司将成本降低约三分之一,并提高其盈利水平。当然,最大的问题是特斯拉(一家还没有盈利的公司)是否会在第三家超级工厂建成之前耗尽资金。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该公司需要在年底前为债权人筹集10亿美元,这个数额目前还没有实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