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工信部:2020年智能网联汽车达千亿市场
  • 工信部:2020年智能网联汽车达千亿市场

    时间:2018-10-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10月18日,由北京市政府与工信部主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本次大会并进行演讲,会上苗圩提到:“到2020年,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以上。”

    图片来自工信部图片来自工信部

    会上苗圩表示,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已经成为各国共识。中国高度重视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并将之定位为解决交通安全、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的重要手段。一个新的汽车时代呼之欲出。

    为了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中国政府将夯实产业基础、加强人才培养,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发展。现在中国汽车产业选择主动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公布限制外资股比限制时间表。届时也会欢迎更多国家和机构参与到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中来。

    图片来自工信部图片来自工信部

    在演讲中苗圩还提到关于智能网联汽车的未来发展,智能网联汽车要协同战略共赢,各国要协同做好智能网联汽车的顶层设计;加强协同创新;促进标准协调;深化示范应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