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花呗推出“额度管理”新功能 每月调整一次
  • 花呗推出“额度管理”新功能 每月调整一次

    时间:2018-10-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10月18日,支付宝宣布:花呗新上线了一个新功能“额度管理”,比如你有3000元的额度,你本月想调整为1000元,下月设置成2000元,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调整,但每月只能调整一次,所以大家要考虑好,再做修整。

    花呗推出“额度管理”新功能(动图来自官方)花呗推出“额度管理”新功能(动图来自官方)

    花呗作为支付宝推出的依托于场景的信用消费工具,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花呗账单日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每月9号或10号。

    如何管理花呗额度(图片来自官方)如何管理花呗额度(图片来自官方)

    以下为花呗产品的主要特点:

    1.当月买,下月再还款(淘宝天猫交易时除部分淘宝旅行、充值、电影票等特定类目外为确认收货后下月还款,其他平台交易时下单付款后下月还款)。

    2.免费使用消费额度购物(若使用花呗分期购,买家需按商家设定的费率,承担指定费用)。

    3.还款方便,支持支付宝自动还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