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大众下一代车灯能够投影 还能自定义表情
  • 大众下一代车灯能够投影 还能自定义表情

    时间:2018-10-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10月18日,根据外媒报道称,现在大众正在试验通过使用头灯和尾灯,将汽车周围的路况信息投影到道路上。大众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它正致力于新的照明系统,该照明系统将在灯箱内使用30000个微小元件,以便能够与其他驾驶员进行通信。

    图片来自大众图片来自大众

    大众表示它正在使用一种称为光学车道辅助功能的前大灯,这一技术能够把灯光投影在道路上,能够显示车辆的宽度,帮助驾驶员保持在车道之内,此外该系统还能避免灯光投射在固定物体上。

    在车辆的另一端,光学停车辅助系统将使用尾灯投射出车辆将要通过的路径。这一做法将警告路人和其他时司机,以便他们能够避开车辆的行驶道路。此外在尾灯上还可以显示信息。其中大众展示了警告符号、电动汽车充电状态的指示,甚至还可以个性化 “签名”。大众表示:“通过车对车通信来消除繁忙的交通中心情紧张的情况。”

    自定义符号自定义符号

    此外还可以分享关汽车状态的信息,提醒是否是红绿灯。最后大众认为光投影技术对于自动驾驶汽车非常重要。该系统允许自动驾驶车辆向其他道路使用者发出其预定路径和方向的信号。通过将行驶箭头投影在道路上,提醒其他人自动驾驶汽车预计行驶路线在哪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