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理想智造ONE车内饰图放出 明日正式发布
  • 理想智造ONE车内饰图放出 明日正式发布

    时间:2018-10-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此前网上曾曝光有关理想智造首款纯电动车型“理想智造ONE”的消息,新车将于明日(10月18日)正式发布。10月17日,车和家CEO李想放出了新车的内饰图,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几乎贯穿中控台的一体式长屏,并集成了全液晶仪表和两块多媒体屏幕。

    理想智造ONE内饰图(图片来自官方)理想智造ONE内饰图(图片来自官方)

    另外,内饰图还放出了理想智造ONE的座椅布局,新车采用“2+2+2”式6座布局,第二排为带扶手的两个独立座椅,第三排乘客可从中央通道进出。该车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

    理想智造ONE内饰图(图片来自官方)理想智造ONE内饰图(图片来自官方)

    据此前消息显示,理想智造ONE定位大型SUV,在动力方面采用了增程式电驱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km,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明天的发布会,一起期待新车的到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