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奔驰交付第一辆eCitaro全电动公交车
  • 奔驰交付第一辆eCitaro全电动公交车

    时间:2018-11-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戴姆勒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旗下拥有数项电动车辆项目,其中包括好几个商用车辆的项目,比如公交车。现在,这家德国厂商正式宣布第一辆eCitaro公交车已经交付。eCitaro公交车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热销公交车Citaro的电动版。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第一辆电动公交车已经交付给了汉堡的Hochbahn AG公司,这家公司运营着德国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统。汉堡Hochbahn AG公司目前在汉堡市的111条公交线路上运营着约1000辆大巴,他们预定了20辆eCitaro电动公交车,并表示从2020年开始“除了0排放的公交车以外,他们什么车都不想买。”

    奔驰eCitaro交付奔驰eCitaro交付

    戴姆勒公司巴士部门的负责人Till Oberworder,在汉堡市市长Peter Tschentscher博士的见证下,亲手将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eCitaro的钥匙交到汉堡Hochbahn AG公司董事会主席Henrik Falk的手上。

    Till Oberworder在评论关于交付第一辆量产版eCtiaro时说道:“汉堡Hochbahn AG公司是当地公共交通系统中最广为人知的新能源先锋。在生产制造全新eCitaro的过程中,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发展出了精巧的城市通勤公交车概念,这对推动城市和城镇的公交电动化将会有着决定性的贡献。今天我们对于能够交付这第一辆车感到非常高兴。“接下来他们将着力于完成这20辆电动公交车的订单。

    奔驰eCitaro奔驰eCitaro

    戴姆勒公司是这样描述这一电池系统的,用于提供电力的锂离子电池的总容量高达243千瓦时,它们均采用模块化设计。电池由多达10个模块组成,每个模块大约可以提供25千瓦时的电力。除了车顶上的两个电池模块之外,标准设备还包括了位于巴士后部的四个电池模块。在eCitaro内部,电池模块正在取代内燃机和变速器的位置。另外两个或者四个电池模块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安装在eCitaro的车顶部分。

    戴姆勒公司谈及续航里程时表示“夏季有150公里续航”,以及“在理想情况下高达250公里的续航”。它同时装备了一具交流电插头用来快速充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