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一加6T疯狂热卖 原来用户对它都这样评价
  • 一加6T疯狂热卖 原来用户对它都这样评价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作为国产手机的重要一员,一加今年凭借着“不将就”的态度成为了国产手机最大的黑马。在下半年发布的一加6T上更是实现了诸多国产手机厂商这么多年都没有实现的“美国梦”,打入了美国的运营商销售体系。而这与一加只做旗舰机有着很大的关系。一加6T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贴吧用户对于一加6T的评价怎么样?

    一加6T一加6T

    在一加手机贴吧内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用户在晒出收到新机的喜悦。我们从这些用户的晒单中可以总结出用户对一加6T的评价:流畅、屏幕指纹比预想的要快、舒适的手感、紫色时尚美观。流畅是一加的祖传优势,氢OS的简洁轻快是很多人选择一加手机的重要因素。除此以外,解锁速度快也是本次一加6T的一大亮点,一加6T不仅保留了面部解锁,屏幕指纹解锁速度同样位列行业前茅,屏幕指纹识别过程最快仅需0.34秒,从评价中也能看出解锁速度超出了很多用户的预期。

    网友好评网友好评

    同时有数据显示在线上销售的主战场,一加6T在京东的好评率达到了惊人的99%,其实早在去年一加5T的时候,京东上的好评率也达到了99%。

    用户好评用户好评

    早在一加5T时代,一加就曾考虑过屏幕指纹,但由于当时解锁识别率达不到一加所要求的“快”,最终一加选择了放弃炫技并为用户提供了稳定可靠的技术,今年一加在一加6T上完美适配了屏幕指纹识别,并且在解锁速度上远超行业竞争对手,为用户带来了全速的解锁体验。

    刘作虎分享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刘作虎分享光感屏幕指纹技术

    另外贴吧用户的晒单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不少第一次选择一加的用户很喜欢一加6T轻快无负担的系统体验,特别是强劲的游戏性能。在游戏中开启极限帧率情况下,十分流畅没有丝毫卡顿。电池的容量也是十分充足,配备了3700mAh大电池,搭配一加的闪充,不仅充电快,还能边玩边快充,无需担心续航问题。此外一加6T新增超级城市夜景模式,其基于自主研发的算法可令夜景照片效果更好,在最长2s的限定条件下,用户即便是手持拍照也可轻松得到效果极好的成片。

    贴吧用户晒单贴吧用户晒单

    除了亮瓷黑和墨岩黑的配色以外,一加本次新增了极具浪漫的电光紫配色。新配色的后壳除了极佳的手感以外,还不易沾染指纹。从这位用户的评价上来看,他是一加的老用户了,也正是因为一加的极致的口碑,让他们在今年继续选择了一加6T。

    贴吧用户晒单贴吧用户晒单

    作为一加下半年的新品,一加6T满足了很多用户对于旗舰机的要求。从贴吧用户的晒单评价来看,一加6T在系统、屏幕指纹、相机和性能方面,表现相当出色,堪称三千元价位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机,这也解释了在双11中一加为何能够在京东平台3000-3999元档获得累计销量冠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