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CNUTCon 上海2018圆满举办
  • CNUTCon 上海2018圆满举办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极客邦

    由极客邦科技与 InfoQ 中国主办的 CNUTCon 全球运维技术(上海站)2018,于 11月16―1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举办。

    CNUTCon 全球运维技术大会是由 InfoQ 主办的运维&容器技术盛会。大会为期2天,主要面向各行业对运维&容器技术感兴趣的中高端技术人员。秉承着“同步前沿技术、共享实战经验、聚焦最佳实践、激发思想碰撞”的宗旨,CNUTCon 致力于帮助参会者了解国内外相关公司的领域动态及应用案例,使企业可以更精准地确定自己的选型方案,并提前预估相关的风险和收益,实现技术落地。

    CNUTCon 上海2018圆满举办

    由实践驱动,探索新时代运维的发展趋势

    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 CEO 霍泰稳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说到:要坚持把技术社区做好,极客传媒+极客时间=极客邦科技。技术大会作为极客传媒的一分子,秉持着让创新技术推动社会进步的宗旨,由实践驱动,为参会者交付运维的前沿技术趋势和最佳实践。

    本次 CNUTCon 大会设置了十二大专题,邀请到60余位海内外知名公司技术大咖,CNUTCon时刻围绕打磨内容和提升用户体验两个方面作为主要方向,提升会议质量。希望参会者在了解到运维未来趋势的同时,也能收获真实可参考的实践案例分享。

    内容方面请到了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赵艳标,腾讯游戏运维总监涂彦、百度云智能运维负责人曲显平,拳头公司资深架构工程师Jack Xie等国内外一线运维专家分享当前火热的技术话题内容。此外,CNUTCon 还专门设置了智能+时代下的运维破局专场,重点向大家分享为了适配运维所处的新时代,人才知识结构和团队结构应该如何升级。

    用户体验方面承诺PPT第一时间公开、演讲视频48小时内完成制作并发布;用户可在大会小程序定制日程和提交演讲反馈;提供会场直播解决爆场等突发问题,希望用户能在愉悦的环境下学习新技术。

    共话智能运维,晚场活动精彩纷呈

    11月16日18:30,由腾讯游戏运维总监领衔的晚场专家团正式亮相,拳头公司 Jack Xie ,美团点评高级技术专家尤勇,前携程旅行网系统研发部高级总监、吉刻联盟(共享厨房)CTO 王潇俊,腾讯互娱技术运营部高级工程师刘伟参与分享,一起畅聊「 AIOps 对运维的意义」、「云原生」、「大规模分布式系统」、「 DevOps 团队结构」等前沿话题。参会者在互动环节积极参与,提了很多高水平的问题,分享嘉宾对问题也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CNUTCon 上海2018圆满举办

    最后,特别感谢青云、ChinaMSP、杰蛙科技、七牛云、日志易5家国内外领先企业作为共创伙伴为本届大会提供了支持。

    CNUTCon 上海2018圆满举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