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MG EZS电动SUV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推出
  • MG EZS电动SUV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推出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MG在广州车展上展出了基于ZS车型的新型纯电动SUV。这款基于ZS的电动SUV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年中推出,此外这款电动SUV很可能是MG计划在印度市场上推出的第二款车型。

    图片来自58车图片来自58车

    ZS纯电动汽车车身上标有‘EZS'标志’,配备了150马力和350Nm的前置电动马达。MG EZS电动SUV续航范围达428km,而从0至100加速只要3.1秒。该设计与常规ZS SUV车型相比没有变化。MG Motor表示配备的快速充电功能能在30分钟内将使电池电量从0充至80%。EZS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等配置,中央控制台上带有驱动模式选择按键。

    图片来自58车图片来自58车

    MG Motor很可能会在2020年年中开始在印度销售电动EZS SUV。电动EZS SUV是MG的全球电动汽车车型。这将是该汽车制造商在印度的第二款车型。该品牌的首款印度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届时,EZS SUV必须与Hyundai Kona Electric竞争。现代的发布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它的预计售价约为25万卢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