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为了有效防止盗窃 特斯拉推出新的更新
  • 为了有效防止盗窃 特斯拉推出新的更新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外媒报道,近日,一个特斯拉车主设法记录了自己被盗的Model S,他的车型是通过遥控钥匙的方式被盗的,这也是最近“欧洲盗窃案”的惯用手法。因此,为了有效防止盗窃,特斯拉现在通过新的Model 3更新做出了反击,这一更新可能无法阻止盗贼得手,但是可以帮助车主和警察跟踪被盗窃的车辆。

    特斯拉汽车(图片来自58车)特斯拉汽车(图片来自58车)

    盗车贼们一直在使用“中继攻击”盗窃特斯拉和其他品牌的车辆,这种攻击模式依赖于车主在离开时,将车辆置于被动进入模式。车辆感知到了遥控钥匙的存在,允许车主在不解锁的情况下就进入他们的电动汽车。欧洲和美国的一些头脑灵光的小偷们使用平白电脑或者其他设备来增强车主遥控钥匙的信号,这些钥匙通常在远离车辆的家中。

    正如Electrek指出的那样,美国车主和警察能够跟踪车辆并抓住罪犯。然而,在欧洲,盗贼非常老道,会停用移动网络连接,但是通过最新的更新,你需要一个代码来实现这一点。因此,盗车贼将无法轻松禁用跟踪,并且需要在被发现之前快速离开GPS的范围。

    停用被动进入模式可以完全避免这个问题,特别是当你的车在室外或在公共场所时。然而,许多车主一直要求为移动接入模式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因此这可能会减少一些盗窃行为。随着更新的到来,特斯拉还改进了召唤功能,使其电动车可以自动驶出狭窄的停车位,并使其气候控制更容易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