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支付宝与移动联名 双V会员惠及7亿用户
  • 支付宝与移动联名 双V会员惠及7亿用户

    时间:2018-12-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12月7日,支付宝与中国移动联合宣布,双方升级战略合作,推出联名“双V会员”。对于双方的新老用户来说,今日起就能享受到中国移动和支付宝的双重福利。

    目前中国移动用户规模已超9亿,4G用户数超过7亿,而支付宝在国内的活跃用户数也已经超过7亿。双方的用户基数相当庞大,并且用户交集也非常广。此次两大巨头的合作无论是对于行业还是用户来说,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支付宝与中国移动“双V会员”卡支付宝与中国移动“双V会员”卡

    小程序作为支付宝近年来主推的应用功能,重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9月12日,支付宝小程序事业部总经理管仲宣布支付宝小程序正式上线。而现在与中国移动进行强强联合,以支付宝小程序为载体,更加提升了小程序在支付宝中的优先级。

    会上支付宝副总裁邹亮表示,联名“双V会员”将会以支付宝小程序为载体,让中国移动用户的手机号变成“会赚钱的手机号”。不仅可以赚取移动的流量,还可以赚取整个阿里系的多重福利。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表示,在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上,我们和支付宝不谋而合。今年推出联名“双V会员”,是双方合作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是双方产品融合创新、用户基础能力打通、渠道整合、服务升级的第一步尝试,这也可以说是今年中国移动在互联网业务上的一次重大进展。

    开通步骤开通步骤

    现在,用户只要在支付宝搜索“移动特权”,即可领取联名“双V会员”的会员卡。接下来只要每天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都会获得移动的流量,每次支付即可获得100M-500M流量,攒到1G就能兑换和使用流量了!所以还等什么,赶紧兑换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