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谷歌进军聊天行业遇阻 下线通讯应用Allo
  • 谷歌进军聊天行业遇阻 下线通讯应用Allo

    时间:2018-12-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谷歌环聊应用程序的“经典”版本可能不是唯一一个谷歌想要下线的聊天服务。据外媒报道,谷歌将关闭即时通讯应用程序――Allo。虽然谷歌内部人员没有明确说明为什么会关闭该消息服务,但这很可能是由于公司的服务开发优先级不断变化以及市场对该服务反应平淡而造成的。

    即时通讯应用Allo即时通讯应用Allo

    事实上,据称“整个”Allo团队已转向Android消息服务,而负责人Anit Fulay则在1月份跳槽到Facebook。自从在2018年早些时候谷歌表示“暂停” 开发Allo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以来, 涉及Allo的工作并不多。此外,在互联网标准方面,该消息服务不受欢迎。 4月份的用户不到5000万。虽然听起来很多,但与2017年底WhatsApp大约15亿用户相比,显得相形见绌。Facebook Messenger用户有13亿,也同样落后于WhatsApp。

    谷歌之前回应了关于环聊应用程序关闭的传言,但事实最终证明谷歌正在将环聊应用程序的用户转移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即使Allo即时通讯应用保留下来,也说明谷歌正在整合其所有聊天消息应用架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