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重新回归 谷歌向Hangouts推出智能回复
  • 重新回归 谷歌向Hangouts推出智能回复

    时间:2018-12-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谷歌终于向G系列的“Hangouts”聊天用户重新推出了之前的经典功能“智能回复”。2015年,谷歌针对实验性收件箱移动电子邮件应用程序推出了该功能。随后在2017年7月份,谷歌证实,该功能将用于Hangouts聊天。

    谷歌向Hangouts推出智能回复谷歌向Hangouts推出智能回复

    Hangouts聊天中的智能回复的工作原理与Gmail类似,用户可以看到一组预先生成的选项,可以在message字段上方进行选择,从而节省您自己输入回复的时间。当然,也可以在计算机生成的话语中加入你自己的话,这样你的回答听起来就不会那么生硬了。

    Hangouts Chat是在去年谷歌宣布将Hangouts平台拆分为两个服务之后出现的,Hangouts Meet,一个类似skype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Chat则是一个类似slackout的团队平台。

    面向消费者的经典版Hangouts仍然存在,但谷歌上周透露,该服务将在明年被取消。随后谷歌澄清了这一点,并表示Hangouts聊天会将从G系列扩展到消费领域。

    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智能回复目前只在Hangouts聊天中提供英文版本。在Gmail内部,它们也有西班牙语版本,而Gmail还提供了一个单独的AI智能综合功能,用于更快地发送电子邮件,并将很快对4种新语言开放。所以,如果谷歌未来也扩展了对Hangouts聊天中智能回复的语言支持,请不要感到惊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