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ZOMATO收购TECHEAGLE 通过无人机送餐
  • ZOMATO收购TECHEAGLE 通过无人机送餐

    时间:2018-12-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为了实现在印度通过无人机送餐,在线订购程序公司“Zomto”近日宣布,已收购一家来自伦敦的初创公司TechEagle Innovations,该公司专门做无人机业务,但收购金额并未公布。

    ZOMATOZOMATO

    TECHEAGL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echEagle将帮助Zomato创建一个由多旋翼混合无人机供电中心配送网络。Zomat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epinder Goyal表示:“我们目前正处于早期阶段,正朝着打造一个未来的方向迈出一小步,在未来,用户可以期待一架无人机运送他们在网上订购的食物。

    Zomato在印度1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75,000家餐厅合作伙伴,提供食品递送服务。该公司去年收购了Runnr,目前拥有逾15万名交付合作伙伴。

    另外, Zomato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印度快递数字媒体服务公司(Indian Express Digital Media Services)现任首席执行官杜尔加・拉古纳特(Durga Raghunath)将加入该公司,从12月21日起担任高级副总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