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大众完成协议 安装首款350千瓦充电器
  • 大众完成协议 安装首款350千瓦充电器

    时间:2018-12-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杨尚媛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协议的一部分,Electrify America公司按法院要求要为其柴油车排放作弊事件提供社区服务。该公司刚刚在加利福尼亚安装了一些大功率的充电器。

    周三Electrify America公司宣布在加州已完成首个350千瓦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安装。充电站位于旧金山其合作伙伴Simon经营的名牌outlet商场内。10个Electrify America全新充电器与20个特斯拉充电器排在一起。

    Electrify America充电器Electrify America充电器

    在这10个充电器中,8个将以150千瓦的功率运行,这与特斯拉的充电器功率大致相同,而且特斯拉充电器可以在大约1小时内完成大部分100千瓦时的电池充电。剩下的2个充电器将以350千瓦的功率运行,该大功率能够使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越来越接近汽油车。在350千瓦时,电动汽车可以在大约10分钟内充满约200英里里程的电量。

    但是,目前还没有人能够充分利用这种大额度的充电功率。虽然有几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在未来的车型中支持350千瓦的充电,但还没有车辆可以快速处理这么大的充电量。与此同时,这两台350千瓦的充电器其他电动车也可以使用,只是充电速度较慢。

    Simon和Electrify America两家公司在未来几年里还会有更多的合作。他们于5月宣布合作,届时将看到Electrify America公司的充电器出现在全国30个不同的Simon商场内。未来,在加利福尼亚17个Simon酒店里也会安装95个充电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