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福特将为Shelby GT500 3D打印零部件!
  • 福特将为Shelby GT500 3D打印零部件!

    时间:2018-12-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用可靠的方式生产汽车的做法确实有效,但是如果不进行创新的话,汽车制造商就永远不会发现新的提升效率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福特公司要斥资4500万美元在密歇根州雷德福德建立新的高级制造中心的原因。

    福特建立这间新的高级制造中心是为了寻找制造车辆的新方法。首先,这家汽车制造商选择了一种已经越来越受到企业和消费者欢迎的方法――3D打印。福特在该中心拥有23台3D打印机,并与10家不同的3D制造公司合作,涉及各种介质,包括尼龙和碳。

    福特表示,它已经将3D打印的零部件用于汽车生产。即将推出的Mustang Shelby GT500将在其制动系统中使用两种不同的3D打印零部件。中国市场的F-150 Raptor也使用了3D打印的内饰部件。它还在开发用于装配线的3D打印部件,并且已经将它们用于更快地组装2019 Ranger。

    福特福特

    当然,该中心的100名员工中,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在从事3D打印工作。福特还使用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来帮助设计下一代装配线,这可以帮助专家在施工之前就发现潜在的危险和效率低下的地方。它还使用了AR和VR来帮助团队更好地进行远距离沟通,因为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他们正在谈论的事情。

    这间高级制造中心还将帮助福特开发更多的协作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在装配线上与人类一起工作,无需配备安全笼。这对装配生产率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提升,这就是为什么福特非常努力地想要在更多地方使用协作机器人的原因。

    福特不是第一家依赖3D打印的汽车制造公司。保时捷使用3D打印技术重新创建复古的替换零件,除了这种方法,几乎不可能再找到这样的零件了。通用汽车依靠3D打印机来创建制造解决方案的速度超过了从外部供应商那里采购的速度。然后就是车轮公司HRE,创造出了汽车3D打印领域最具视觉效果的用途,利用3D打印技术,使用金属钛粉打印出了一套轮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