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Google云安全指挥中心测试版更新上线
  • Google云安全指挥中心测试版更新上线

    时间:2018-12-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杨尚媛

    谷歌云安全指挥中心于3月份首次推出,谷歌表示这是一款可以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Google云服务数据安全健康状况的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帮助企业收集数据、识别威胁,确保在数据泄露或丢失之前对安全威胁采取行动。同时还能评估和修复GCP环境中的安全风险。

    谷歌云安全指挥中心概念图谷歌云安全指挥中心概念图

    谷歌采用了信息系统安全师(CISSP)公共知识体系(CBK)分类法,并确保从一开始就解决了CBK中8个方面的问题。另外,谷歌还将其安全扩展到了应用层。歌在这些层次上都应用了为其自身数据中心所研发的专利技术,整个技术线上都应用了经过实战检验的安全控制措施。而且,GCP安全几乎通过了当前所有认证标准的认证。

    作为测试版的一部分,云安全指挥中心也包含了一些新功能,包括扩展GCP服务的覆盖范围,更多跨越SCC的访问控制,更完善的安全通知以及与第三方云安全服务(包括Cavirin,Chef和Redlock)的集成。

    云业务高级产品经理Andy Chang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如果正在构建应用程序或在云平台中部署基础架构,就需要一个安全中心来统一业务环境中的资产、漏洞和威胁数据,以帮助了解安全状况并根据变化采取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