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Lyft可能会在优步之前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 Lyft可能会在优步之前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时间:2018-12-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峥萌

    Lyft公司比优步Uber小,但它可能只是在股市上赶超竞争对手,提供更激烈的竞争。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人士称,Lyft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预期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文件,并希望能在3月或4月出售股票。尽管优步一直在谈论首次公开募股( IPO),但它的目标是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如果你想投资一家美国的共享汽车公司,Lyft可能会在几个月内成为你的首选。

    LyftLyft

    Lyft快速行动的动机也很强烈。近几个月来,市场一直动荡不安,Lyft公司希望在投资者有消费意愿的时候上市公司。如果股价再次下跌,可能会明显加大筹集现金的难度,甚至可能促使该公司推迟或取消发行IPO,直到出现更有利的条件。

    如果你还没有投资计划,那么计划中的IPO似乎看起来不太重要,但Lyft兑现其承诺提供越来越多的服务至关重要。该公司希望大幅增加共享自行车和滑板车的数量,并且仍然希望将无人驾驶汽车纳入其中。就此而言,它在2017年底才刚刚开始第一次国际范围内的服务。公共股票可以确保你在未来有这些选择,并且可以在uber不能够削减时使Lyft成为更可行的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