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中国移动权威认证 华为手机勇夺四项大奖
  • 中国移动权威认证 华为手机勇夺四项大奖

    时间:2018-12-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今年年中,中国移动发布《中国移动2018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华为系手机表现出色,以优异的表现拿下多项荣耀。而在12月5日,《中国移动2018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二期正式发布,此次报告从多个维度展来评估终端质量,华为旗下多款设备依旧延续了出色的表现,夺得多项大奖。

    华为终端官微截图华为终端官微截图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华为Mate 20系列、nova 3i分别获得3500元以上档和1500-2500元档综合能力评测第一,成为各个档位综合能力最强机型。而华为Mate 20系列旗下多款产品也获得了五星好评,其中Mate 20 Pro和Mate 20 X分别获得拍照、游戏五星好评。

    中国移动权威认证 华为手机勇夺四项大奖中国移动权威认证 华为手机勇夺四项大奖

    华为手机拿下多项荣誉中国移动权威认证 华为手机勇夺四项大奖华为手机拿下多项荣誉

    报告数据还显示,作为华为旗下的年度旗舰机型,Mate 20系列手机在多项评测中表现出色,其中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可用性和用户口碑四大维度的专业测评更是抢眼,一举拿下多项五星好评。中国移动的评测结果,是对华为终端设备的权威认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