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DxO得分出炉 iPhone XR拍照成“第一”?
  • DxO得分出炉 iPhone XR拍照成“第一”?

    时间:2018-12-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孔六六

    继iPhone XR上市以来,关于这款产品的讨论就从未停歇过。毕竟相对于同期发布的iPhone XS/XS Max,这款产品的价格似乎更易被大众所接受。当然,这也得益于A12仿生芯片的加持,似乎在硬件性能上iPhone XR与iPhone XS/XS Max并没有差太多。

    不过真的是这样吗?

    DxO得分出炉 iPhone XR拍照成“第一”?

    12月6日,著名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正式对外公布了iPhone XR的相机得分。根据其官网显示,iPhone XR获得了拍照103分,视频96分,综合得分101分的成绩。也就是说,截止到今日,DxOMark拍照天梯榜单中iPhone XR成为单摄像头产品的No.1,同时配备双摄的三星Galaxy S9+与小米8均在其下,Google Pixel 2也顺位至末端。

    DxO得分出炉 iPhone XR拍照成“第一”?

    据DxOMark官方表示,虽然苹果为降低iPhone XR的硬件成本特意采用了单摄像头解决方案,但其依旧内置与其旗舰手机相同的高级软件和图像处理算法。也正因为此,iPhone XR的摄影能力在许多方面与XS/XS Max大致相似,如在所有照明条件下均具有出色的曝光度、宽广的动态范围,或出色的噪点/细节权衡等。

    不过另一方面,由于没有第二个传感器和额外的远摄镜头,因此iPhone XR面对中长距拍照略显吃力。同时,XR的人像模式仅支持人脸这点不太讨巧。

    总得来说,101分的综合得分成为iPhone XR在拍照方面的最佳背书,也令很多对单摄像头解决方案缺乏信心的朋友多了一丝安慰。另外,这也证明iPhone XR在硬件上与iPhone XS/XS Max真的没有过于颠覆性的差距,五千多起的售价理应令其成为今年iPhone三款新品中销量最好的那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