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拥抱电动车未来 特斯拉市值超过戴姆勒!
  • 拥抱电动车未来 特斯拉市值超过戴姆勒!

    时间:2018-12-0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在上个月超越宝马之后,特斯拉的市值现在已经超越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由此成为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上个月特斯拉的市值超过宝马时,很难将特斯拉直接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比较,因为该公司部仅仅是一家汽车制造商。其目前的大部分收入来自汽车业务,这让这家公司成为“汽车制造商”。

    近年来,它也进入了卡车制造业务,这使得它与戴姆勒有一个很好的比较,戴姆勒是这个领域的重要参与者,拥有Freightliner这样的品牌。在12月4日收市之后,特斯拉的市值略微超过了戴姆勒,因为后者的股价显著下滑。尽管戴姆勒销售的车辆数量远远超过特斯拉,并且长期盈利。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利润一直在下滑,最近该公司一直在警告投资者由于其柴油车业务下滑而即将面临困境。

    特斯拉特斯拉

    去年,该公司进行了多项投资,以加速其电动汽车业务的发展。当梅赛德斯-奔驰宣布要向电动汽车业务投资10亿美元时,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开玩笑说,这个数字“少了一个零”。但在2017年早些时候,戴姆勒还宣布,他们将在2022年之前投入110亿美元在10款新电动车型上。

    该公司的第一款新型电动汽车将是梅赛德斯-奔驰EQC,它将于明年投入生产。我们还可能看到梅赛德斯-奔驰和特斯拉之间就电动汽车再次合作,两者之前曾经也展开过合作。10月,戴姆勒的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表示,他们愿意再次与特斯拉合作,上个月,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可以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开发一款电动Sprinter商务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