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俄亥俄州12.10将推出自动驾驶班车服务
  • 俄亥俄州12.10将推出自动驾驶班车服务

    时间:2018-12-0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俄亥俄州希望成为自动驾驶汽车的“避风港”,而且它已经按照这些计划行事了。Smart Columbus和DriveOhio宣布,该州首个自动穿梭班车服务Smart Circuit将于12月10日在哥伦布推出。这不是一条非常雄心勃勃的路线。从上午六点到晚上十点,三辆May Mobility车辆将在2.4公里(1.5英里)的环形道路上围绕着Scioto Mile行驶。每十分钟从四个停靠站出发。车上还配备了一名备份司机。而且,搭乘是免费的。只要你不着急(班车以大约40公里/小时(2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进),就可以在四个乘客座位中挑选一个坐下来体验一下。

    自动驾驶班车自动驾驶班车

    这并不意味着它能够完全替代公交车。这更多是关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着眼于改善哥伦布的交通网络。它也是无人驾驶技术的推广工具,可以促进好奇的当地人的支持。

    这也是May Mobility迈出的一大步。该公司正在慢慢扩大其最初的试运行,并于6月在底特律部署了一个班车车队。这次在俄亥俄州推出的服务使其更接近其在美国提供自动驾驶班车的目标。如果一切顺利,该公司的车辆在未来几年可能会是街上常见的风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