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起亚推出2020 Soul EV 实现续航里程翻倍
  • 起亚推出2020 Soul EV 实现续航里程翻倍

    时间:2018-12-0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起亚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2020 Soul EV,这是这款紧凑型多功能车的最新版本。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这款旗舰电动汽车使用了最先进的液冷式锂离子聚合物64 kWh电池,这是和Niro EV和现代Kona相同的电池组,它可以将Soul EV的续航里程范围扩大到超过200英里,这比目前版本的续航里程范围增加了一倍,能够有效减少日常充电的需求。

    同时组合充电系统(CCS)直流快速充电也成为标配,让充电过程更加快速。但以前的型号有CHAdeMO,这对这个日本主导的标准来说可不是个好兆头。起亚表示,至少前50%的充电需要100kW。它的充电特性应该类似于Niro和Kona。

    2020 Soul EV2020 Soul EV

    而电池组不是2020 Kia Soul EV的唯一更新。它还有一台新的201马力电动机,能够提供291磅-英尺的扭矩。由于增加了独立的后悬架,操控和驾驶动态也得到了很大改善。新款Soul EV还为驾驶者提供了大量工具,可以定制他们的驾驶体验和电池使用情况。

    2020 Soul在外观设计方面焕然一新,它的前脸和后保险杠都有一些调整。它还有各种鲜艳的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绿色图案、橙色和一些双色调的配色方案。该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投入生产,明年正式上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