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最值得关注是哪款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最值得关注是哪款

    时间:2018-12-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很多家庭主妇都有这样的抱怨,每次看见家中散落的瓜子壳、毛发都心烦不已,如果还要清扫沙发底、衣柜底就更加让人抓狂了。很多时候不少家庭主妇都想入手一台扫地机器人,但是很怕自己选不好,让老公笑话自己“败家”。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最值得关注是哪款

    其实选购数码电子产品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能真的是一种挑战,特别是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的数量众多,挑选起来根本无从下手。专家表示,选择扫地机器人第一要点还是要关注品牌,就像选购衣服、护肤品一样,大品牌在质量上总是让人更放心。国内扫地机器人市场上,最为专业的大品牌当属德国斐纳TOMEFON,该品牌专注室内净化领域近四十年,多次荣获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旗下产品在欧洲地区市场占有率高达80%,在国内多个电商平台也长期处于销冠位置。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最值得关注是哪款

    1.清洁小能手

    斐纳旗舰机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吸扫拖一体式设计,对于家庭主妇来说,无疑是一种解放,因为扫地累、拖地更是超级累。这款扫地机器人搭载数码无刷电机,拥有1500pa的强劲吸力,能快速吸附地面的灰尘、纸屑、毛发等。由于是双吸口设计,因此清扫时更具针对性。如果地面的固体垃圾比较多,可以使用V型滚刷清扫;毛发较多时,则可以使用真空吸口清扫。湿拖方面,TF-D60搭载了220ML的大容量水箱,能完成全屋地面的深层清洁工作,不需中途加水。在出水口的设计上,采用了黄金切割比例,能有效控制出水量,结合高吸水抹布,实现即拖即干。

    2.聪明小可爱

    斐纳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的是最新的红外定位系统,结合红外电子眼的全面扫描,生成了定位坐标,再通过芯片内建的仿生算法生成家居地图。清洁路径就是根据地图来规划的,所以清扫时是按规律的弓形路径行进,能清扫到家中每一个角落。机器当电量不足时,它还能自动回充,充电完成后继续上次没有清扫的地方清扫,相当聪明。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最值得关注是哪款

    TF-D60只有不到10cm的厚度,纤薄的外形一点都不显厚重,能搭配多种家居装修风格,绝对不出戏。更加实用的就是,这么薄的厚度能让其轻松穿梭于各种家具底部,再也不用烦恼卫生死角的卫生清洁难题。

    入手这款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让双手彻底摆脱沉重的扫把、拖把,轻松享受更洁净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