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有车一族的福音
  •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有车一族的福音

    时间:2018-12-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有车一族福音

    技术的进步让无线吸尘器产品性能不断升级,不仅能高效处理家庭卫生,甚至还能承担起车厢清洁的任务。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有车一族的福音

    40年品质,实力认证

    室内环境清洁领域的国际一线品牌名单中绝对少不了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品牌从1976年成立以来40年永攀高峰,科技上不断突破,产品上推陈出新,品质上精益求精,快速崛起成为欧洲国民品牌,旗下无线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产品畅销全世界,每次新品推出都引发行业内外轰动。品牌是最早进入无线吸尘器领域研发的公司之一,拥有多年研发经验并获得多项国际专利,旗下人气产品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凭借高性价比俘获诸多消费者,成为热门销冠产品。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有车一族的福音

    立体空间,30分钟续航

    无线吸尘器摆脱了电线束缚,只要电量充足那么想要清洁哪里就清洁哪里,空间无束缚,但由于没有持续电量供应,无线吸尘器的续航能力就变成急需解决的问题。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搭载的是2000mAh大容量锂电池,相比普通电池,锂电池电压平台高、重量轻、寿命长并能承受高功率承受力。无线吸尘器续航时间长达30分钟,轻松搞定大户型。机器前端还搭载了前置的LED照明灯,照明灯不仅能照亮能见度低的角落,清洁不留盲区,而且我们还能通过LED判断电量情况。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有车一族的福音

    超大吸力,清洁强劲

    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采用流线型外观,红色外壳时尚大气,全机重量不过2.5kg,但这款看似轻巧的无线吸尘器却蕴含着大大的吸力。无线吸尘器搭载了市场上最好的高密度电机,100W大功率实现低能耗、高功率和深度除尘,机器还搭载了12组高效分解尘埃和杂物的气旋,大颗粒尘埃在外侧直接分解,进风口不会堵塞吸力才持久。高速电动刷头每分钟转速高达3500转,自带的碳纤维电动滚刷快速清除深层次灰尘,就算再小的微尘也不放过,清洁力强大。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有车一族的福音

    多种刷头,车载吸头

    有车一族每年的汽车清洁费都超过五位数,有什么办法能自己动手快速清洁?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除了碳纤维刷头外,还配备了二合一吸尘头和车载吸尘器。机器采用了可拆卸式设计,所以能根据实际需求来拆卸刷头,2分钟便捷拆卸,除了常规的地板清洁外,还能高效清洁狭窄缝隙、桌面、地面、沙发底……无线吸尘器还配备了车载吸尘器,专业高效的清洁车厢内卫生。明星产品,高性价比,价格只要千元却拥有诸多功能,绝对是家居首选产品。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有车一族的福音

    无线吸尘器哪个品牌好?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由专业德国品牌研发,品质最佳、服务最优,千元价格购买0门槛,轻巧设计畅享舒适干净生活,不管是自己用还是放在父母家都是不错选择。轻巧便捷、干净无限,用心只为更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