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iPhone XS Max速度测试 实测结果惊人
  • iPhone XS Max速度测试 实测结果惊人

    时间:2018-12-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现如今,人们往往在购买手机时会更青睐用起来流畅的产品,而这就需要手机拥有更快的应用启动速度。尤其是旗舰级产品,在应用启动速度方面理应表现更出色。近日有外媒使用iPhone XS Max与华为Mate 20 Pro做了对比,直观展示苹果的年度旗舰与安卓阵营的年度旗舰,究竟谁在应用启动速度方面表现会更出色。

    华为Mate 20 Pro与iPhone XS Max华为Mate 20 Pro与iPhone XS Max

    为了避免人工启动所造成的误差,外媒通过能够模拟触控操作的仪器来完成点按和滑动等操作进行测试。测试刚开始时,性能抢眼的华为Mate 20 Pro在加载应用速度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不过随着开启Excel、Word等App后,iPhone XS Max开始逐渐领先。

    第一轮测试结果第一轮测试结果

    由于测试的华为Mate20 Pro未开启全面屏手势,所以在启动全屏应用时,其退出速度要略慢于iPhone XS Max,一轮测试下来,二者的应用启动速度相差5秒。

    不过在的第二轮测试中,华为Mate 20 Pro在开启Excel、Word等App时的速度依然会略慢一些,最终二者的应用开启速度成绩相差18秒,看来Android端的Office三件套仍需要优化。

    第二轮测试结果第二轮测试结果

    总得来看,这两款旗舰产品在应用启动速度方面的差距虽然不是很明显,但iPhone XS Max的启动速度确实略胜一筹,显然这与苹果在软硬件协同方面的功底不无关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