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电动汽车可以飞行吗?飞行汽车了解一下
  • 电动汽车可以飞行吗?飞行汽车了解一下

    时间:2018-12-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现在尽管电动汽车正在大力普及,但它只能在地面上行驶,无法满足更多特殊需求的用户。为此一种全新概念车“飞行汽车”成为了汽车领域里的新趋势。近日,来自初创公司Opener获得谷歌创始人Larry Page的支持,推出了飞行汽车BlackFly,其成本仅接近一辆SUV。

    BlackFly飞行汽车BlackFly飞行汽车

    目前,Opener推出的BlackFly飞行汽车已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了试飞,其中在加拿大以72英里/1小时的时速飞行了大约40英里。BlackFly将于明年开始发售,在美国,该款产品被归类为超轻型航空器,所以无需飞行执照,用户可直接操控该飞行汽车,可在非拥堵地域飞行。

    BlackFly飞行汽车BlackFly飞行汽车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法规限制了其使用范围,该款飞行汽车仅能在郊区使用。据分析人士及专业人士预计,该类“飞行车辆”至少要等五年才能真正获得应用。

    Opener作为一家美国初创回公司,他们旨在可以打造具备飞行功能的车型,该款电动垂直起降车辆的设计趋于小型化,运行时较为安静、安全性高、飞行操作便捷,并且价格更为便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