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新LOGO官宣 荣耀五周年将有大动作
  • 新LOGO官宣 荣耀五周年将有大动作

    时间:2018-12-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孔六六

    12月10日,荣耀技术年会在香港顺利落幕,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4800万AI超清拍照技术和魅眼全视屏解决方案这三项自研黑科技着实增光。而12月26日的荣耀V20新品发布会也完成了组合拳的最后一招,成功在全网引发热议。当然,除了上述特色外,荣耀官方也首次对外正式发布新的LOGO。

    新LOGO官宣 荣耀五周年将有大动作

    其实从今年10月至今,荣耀的新LOGO已在各种官方产出物料中高频出现。尤其是“双11”期间,这个与过去风格截然不同的新LOGO更是在战报及官方店中屡屡出现,刚好让消费者对其认知得以加深。

    新LOGO官宣 荣耀五周年将有大动作

    而从昨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放出的LOGO变化视频中可以看出,新LOGO更符合当下文化潮流,与新青年文化的理念也更加契合,相较此前用户熟知的蓝色品牌LOGO,简单来说就是更“Cooooool”了。

    当然,今年在海外成绩不菲的荣耀也能通过此举,加深在全球范围内年轻群体的品牌认知度。五周年在即,或许在12月26、27日,我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荣耀品牌诞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