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宾尼法利纳公布电动车名称 向创始人致敬
  • 宾尼法利纳公布电动车名称 向创始人致敬

    时间:2018-12-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宾尼法利纳最近公布了旗下电动超跑的最终名称“Battista”,此名称是为了致敬宾尼法利纳公司的创始人Battista Farina。宾尼法利纳官方曾宣布了电动超跑“PF1”预告图,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宾尼法利纳一贯的风格,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PF1将于2019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宾尼法利纳Battista宾尼法利纳Battista

    根据此前宾尼法利纳放出了的Battista预告图来看,新车车身设计十分酷炫,车身以及车顶采用流畅的曲线作为设计元素,新车车头部分采用LED光带作为头灯,与流畅的车身设计行程呼应,使得整体看上去颇有“未来感念车”既视感。

    宾尼法利纳Battista宾尼法利纳Battista

    宾尼法利纳Battista在车身方面,采用分段式扰流板,其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并与扰流板融为一体,再加上车尾下方的扩散器造型,看上去极具攻击性。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由Rimac提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可达到2000马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