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进军漫画 哔哩哔哩宣布收购网易漫画
  • 进军漫画 哔哩哔哩宣布收购网易漫画

    时间:2018-1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12月12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收购网易漫画一案终于尘埃落定。B站收购网易漫画,涵盖后者应用程序、网站、部分漫画版权及其相关使用权益。但B站并未公布具体收购金额,受此消息影响,B站盘前上涨2.33%至每股美国存托凭证15.40美元。

    B站站娘22&33B站站娘22&33

    B站收购网易漫画可以追溯到11月初。11月2日,传B站计划收购网易旗下的漫画社区――网易漫画,但当时网易漫画仅回应称“不予置评”。11月13日,B站在安卓和iOS应用市场推出了哔哩哔哩漫画APP的内测版本。

    就正式收购一事,B站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表示:“网易漫画拥有丰富的内容资源和出色的产品体验,它的加入为我们新推出的漫画业务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此次收购不仅是对哔哩哔哩漫画版权内容的丰富,同时也满足了核心用户对优质ACG内容日益增长的需求,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中国ACG行业的领先地位。”

    网易漫画网易漫画

    网易文漫事业部负责人范少卿表示:“B站在Z世代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其多元的文化和活跃的社区生态能够促使漫画内容的持续成长。我们很期待,网易漫画的优质内容将在B站获得全新的价值体现与释放。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推进对原创动漫内容的创新,共同促进优质IP作品的孵化、开发与推广,推动国内二次元行业良性循环与蓬勃发展。”

    B站吞并网易漫画后依然强敌环伺,除了腾讯自有的腾讯漫画,还有已完成D轮融资的快看漫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