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会场悄悄话 格力联手万科进军智能家庭?
  • 会场悄悄话 格力联手万科进军智能家庭?

    时间:2018-1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不管是智能家居还是智能家庭,在未来可谓是发展前景广阔,各大互联网厂商和传统厂商纷纷入局该领域进行相关的布局。而其中最常见的方式多以合作的形式出现,比如米家,华为智选等等。作为传统电器王牌的格力对智能家庭方面有什么考虑呢?12月12日,在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主体活动现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喊话万科郁亮,表示未来智能家庭,格力将与万科携手同行。

    格力董明珠格力董明珠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作为获奖嘉宾上台演讲,她透露出了对智能家庭产业的布局兴趣。董明珠表示:“作为一个上市公司,在这个新时代新发展的情况下,我和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刚才台下已经悄悄说了话,为未来的智能家庭,我们要携手同行。”董明珠还表示,让中国成为制造大国乃至于强国,必须坚定地走自主创新之路。

    格力已经放出了这个风,我们也都熟悉董明珠的行事作风,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事就一定会去做,至于这次的智能家庭格力和万科要怎么做,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