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米家智能锁后 米家小饭煲169元开启众筹
  • 米家智能锁后 米家小饭煲169元开启众筹

    时间:2018-1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前些天小米推出的米家智能门锁经过一天的众筹便已经“超载”,最终3000多万的众筹金额再一次证明了小米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在小米米家智能门锁之后,小米再次推出了米家小饭煲的众筹活动,精致、小巧、智慧的米家小饭煲同样受到了不少用户的欢迎,零售价199元的米家小饭煲,众筹价仅需169元。

    米家小饭煲米家小饭煲

    米家小饭煲拥有简约圆润小巧煲体,和家里的每个小角落都百搭,而且并不会占用太多的地方。1.6L精致容量,一次煮米约6碗,一人食亦或二人餐,刚好不浪费,一个人、两个人再好不过了。别看米家小饭煲小巧,但是它却拥有400W的强力输出,大火力让饭更香。米家小饭煲采用厚质锅胆,达到了1.7mm,不粘易清洗,为你省去了长久洗刷刷的烦恼。

    米家小饭煲米家小饭煲

    更智能的是,米家小饭煲支持智能APP连接,通过小爱同学等智能设备可以远程操控,24小时智能预约你的早中晚饭,到家就能吃上香喷喷的饭,是不是很棒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