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绿驰汽车与Next-Battery合作 研发电池
  • 绿驰汽车与Next-Battery合作 研发电池

    时间:2018-1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最近,中国绿驰汽车公司宣布与国外矿业技术公司Next-Battery建立合作,双方将专注研发一款高密度电池,未来这款电池将使用于绿驰汽车中的更多车型。

    绿驰汽车绿驰汽车

    据了解,所谓的高密度电池是将过加大锂电池阴极金属氧化物的表明体积,并加入纳米结构来强化电池能量密度,同时也能够实现更小的体积。据悉,纳米结构表面的阴极具有超孔特性,能够加快锂离子在电极中的传输速度。根据目前的实验结果显示,该电池技术在能量密度方面能够超过当前特斯拉/松下研发的21700(300Wh/kg)两倍之多,并且在成本控制方面几乎相同。

    绿驰汽车绿驰汽车

    据此前消息,绿驰汽车已陆续推出两款概念车,其名称分别为天王星和金星。其中,前者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520kW,最大峰值扭矩为900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而后者是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电动跑车车型,它所搭载的四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740kW,最大峰值扭矩为1540牛米,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652km。

    此外,绿驰与矿业技术公司Next-Battery合作的新型电池技术也将对未来的车型实现更好的续航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