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德国车企戴姆勒计划批量生产多款电动车
  • 德国车企戴姆勒计划批量生产多款电动车

    时间:2018-1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12月11日,德国顶级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打算至2030年购买值逾2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61亿元的动力电池,主要用于批量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

    戴姆勒戴姆勒

    近日,戴姆勒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道:“通过购买价值逾200亿欧元的电池,我们正系统地推动公司向电气化未来转型。”除了生产电动货车、巴士、卡车以外,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到2022年提供130款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奔驰电动汽车奔驰电动汽车

    据了解,戴勒姆曾表示,由于电动汽车的快速普及,使得不少传统企业纷纷转向了该领域。而本故事也在试图从燃油车积极向电动汽车转变,并在位于辛德尔芬根和特图尔海姆的工厂加强电池制造的能力,该计划投资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7亿元,旨在改造梅赛德斯-奔驰工厂,用以生产零排放和自动驾驶汽车。

    奔驰概念车奔驰概念车

    另外,随着德国工厂的重组,梅德赛斯将拥有8家电池工厂,目前已在德国卡门茨县生产电池,并正在北京、曼谷、塔斯卡卢萨和阿拉巴马州建造更多的电池工厂。主要电池供应商包括韩国LG化学和SK innovatio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