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短短一年贝店如何成就社交电商黑马
  • 短短一年贝店如何成就社交电商黑马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刚刚收官的2018贝店12.12年终盛典,贝店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据贝店最新发布数据显示, 贝店2018双十二年终盛典当天交易额全面赶超双十一,再次创造新历史。值得一提的是,仅仅用了48分钟,贝店就突破去年同期双十二全天的交易额!

    短短一年贝店如何成就社交电商黑马

    贝店是贝贝集团旗下社交电商平台,这个成立短短一年的平台,正以惊人速度迅猛发展,被外界誉为“社交电商黑马”。提及贝店,就不得不提到它的母公司贝贝集团及其创始人张良伦。

    2014年,张良伦创立贝贝网,正好站上了母婴电商的风口。凭借“以APP为主平台占据移动互联网”、“主打童装童鞋‘非标品’”,“避开烧钱的‘奶纸’品类”、“向一类人卖所有东西”等策略,贝贝网在创立9个月之时就完成了C轮融资,估值近10亿美元。

    2016年,移动互联网进入下半场。红利散尽后,业内人士曾提出两条路:要么开拓海外市场,去获取更多用户;要么精耕细作,提高用户转化与激活。张良伦选的是后者,并坚信社交电商是更好的活路。2017年8月,社交电商APP――贝店正式上线。

    贝店上线一年来,在电商零售领域持续加大创新力度,深耕产品服务能力,业务取得了高速增长,一系列耀眼数据令人欣喜。

    一天时间卖出800多万吨的餐巾纸;卖牛奶,单款单天破1000万元;一天卖了140万个柚子,1个月内卖了1亿斤农产品……

    贝店,在不断创造着一个个销售神话,让人惊叹贝店的发展速度,以及社交电商在中国的市场潜力。随着社交电商的大爆发,张良伦和贝贝集团的全新时代正策马而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