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早报:小米再发故宫新品/京东手机放大招
  • 早报:小米再发故宫新品/京东手机放大招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田雨生

    【手机中国早报】转眼间,2018年就要过去,今年太多手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华为nova4的发布,带来了“挖孔屏”设计,在年底的手机圈又掀起了一股热潮。除此之外,圣诞、元旦就快要到了,在双dan节京东联合各大手机品牌,特别针对一系列手机爆品,打造多项福利钜惠,为用户带来最实惠的“促销暴击”,不容错过。

    ⊙小米再发故宫新品 黑科技K歌蓝牙耳机

    华为nova4自拍极点全面屏手机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正式举行,这款手机的Geekbench跑分目前已经曝光。Geekbench单核跑分1744分,多核跑分6230分,几乎可以肯定就是麒麟970处理器了。当然,有了GPU Turbo 2.0加持后的麒麟970,游戏体验同样是非常强大的,最高画质满帧运行《王者荣耀》无压力!配色方面,TFBOYS-易烊千玺在广告片中手持的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不仅颜值给力,且是明星同款,恐将成为华为nova4最热卖的配色版本。

    早报:小米再发故宫新品/京东手机放大招

    早报点评:中国元素配合科技真是漂亮!

    ⊙年底狂欢日!京东手机放大招福利超多

    临近双dan――“圣诞节”、“元旦”,不少朋友再次开启了“剁手”模式,通过“买买买”来犒劳自己忙碌的一年。作为消费者极度信任的电商平台,京东联合各大手机品牌,特别针对一系列手机爆品,打造多项福利钜惠,为用户带来最实惠的“促销暴击”,年底不买,你将再等一年。

    早报:小米再发故宫新品/京东手机放大招

    早报点评:双dan来袭,买东西还是要上京东

    ⊙ofo小黄车发布退押金政策提醒 耐心等待

    互联网寒冬是不是真的要冻死一部分企业?连日来,ofo共享单车退押金事件一度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12月17日,许多市民来到ofo小黄车位于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的总部退押金,由于前来的市民较多,队伍甚至从ofo公司五层一直排到了大楼外。现场ofo官方仅做登记,需3个工作日才能退款。

    早报:小米再发故宫新品/京东手机放大招

    早报点评:等的花儿都谢了,能退就好

    ⊙Esport Superstars炉石总决赛 四强出炉

    2018年12月9日-10日,获暴雪官方授权的联盟电竞自有赛事“2018 Esport Superstars 炉石传说”全国总决赛在联盟电竞北京馆举行。“Xhope”、“比利君”、“神秘人” 和“冰可乐丶菜喵”分别获得了全国站冠、亚、季、殿军。

    早报:小米再发故宫新品/京东手机放大招

    早报点评:高手在民间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