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蔚来公布ES8电池升级计划 老用户有优惠
  • 蔚来公布ES8电池升级计划 老用户有优惠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近日,蔚来汽车在官微公布了蔚来ES8的电池容量升级计划,由于上周发布的蔚来ES6车型搭载了84kWh电池组版本,其容量要比现款蔚来ES8更大一些,为此蔚来将对老用户升级电池组的想法,并持续收集有关用户的升级建议。

    蔚来ES8蔚来ES8

    根据公告显示,创始版车主以及2019年3月底前完成提车或者大定的用户,将享受六折升级优惠。而84kWh的电池组升级计划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启动。另外,因为技术原因,此前购买“能量无忧”的用户有机会更换到84kWh的电池组。而大家关心的一键加电等服务也将同步升级,用户无需减少续航里程而感到担忧。

    目前,蔚来ES8搭载了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公里。随着电池技术的升级,此次搭载于ES6车型上的84kWh电池组也将加入到ES8的电池升级计划中,蔚来官方也针对目前一些用户疑虑给出了相关答复,具体官方说明如下:

    一、电池六折优惠升级权益是什么?

    所有ES8创始版车主,及2019年3月底之前完成大定及提车用户可享有终身有效的电池六折优惠升级权益。所以只要是符合条件的首任用户,可以选择任意时间使用一次6折优惠升级新电池包的权益,包括将来推出的更高容量电池包。

    二、电池升级的具体政策及价格什么时候有?

    84kWh电池包明年3季度开启升级服务。在此之前,我们需要落实很多执行细节以最终确定电池升级费用。相关细节将于明年2季度公布,请大家理解。

    三、能量无忧用户有机会换到新电池包吗?

    购买能量无忧服务包的用户有机会换到新的电池包,这是基于蔚来换电体系的技术特点决定的。但是请大家理解我们并没有能力对每一辆ES8的电池进行免费的升级。

    四、如果我不升级新电池会怎样?

    电池技术在升级,服务能力也在升级,我们会继续强化一键加电的服务能力,提升高速换电能力,增加移动充电车部署,满足大家的长途出行及日常使用的需求,减少对续航里程的担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