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网络安全公司认为5G对自动驾驶造成威胁
  • 网络安全公司认为5G对自动驾驶造成威胁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来自全球知名网络安全公司Avast表示,5G网络时代的到来将对自动驾驶汽车产生威胁,尽管目前无法预测出直接的影响,但网络的进步速度与网络安全的发展并不同步,自动驾驶系统受到威胁的程度和范围都会变得更加糟糕。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Avast公司表示:“自动驾驶汽车所搭载的部件和系统对移动网络的依赖更高,而当5G网络来临时,其受到的被攻击范围也将扩大。令人庆幸的是,自动驾驶行业目前也是对于网络安全技术重视程度最高的领域,已经有很多汽车企业都拥有专项人员负责安全系统的研发、记录以及虚拟攻击的测试。”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Avast公司还表示,目前汽车网络安全借助的依然是传统防护安全机制,但对于自动驾驶和车联网技术来说,这些老旧机制的安全性正在不断降低,汽车行业需要推出新的系统标准和安全机制。例如自动驾驶搭载的视觉感知安全系统会被有“针对性的攻击”所欺骗,导致车辆停止运行或者做出错误的指令判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