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雷克萨斯与澳洲电信合作 提升汽车安全
  • 雷克萨斯与澳洲电信合作 提升汽车安全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据外媒报道,在当地时间12月14日,雷克萨斯的澳大利亚公司正与当地的电信商以及维多利亚政府合作,希望可以试验新型汽车的安全通信技术。

    雷克萨斯汽车雷克萨斯汽车

    据了解,维多利亚政府为该项目提供了3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733万元,用来支持研发具有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安全功能的车辆,该项目名为“维多利亚先进网联车辆”试验。此次试验将部署两辆配备了C-V2X技术的雷克萨斯车,使用澳洲电信的移动网络的专用链路,让车辆能够互相通信。

    雷克萨斯汽车雷克萨斯汽车

    澳洲电信首席技术官Hakan Eriksson表示:“C-V2X是一种可让汽车通过4G移动网络、直接短距离无线链路与其他车辆以及周围环境进行通信的技术。例如,如果前方的试验车要采取紧急制动,在检测前方碰撞的雷达或是驾驶员注意到该事件之前,该车会向配备了V2X技术的其他车辆发送信息。在此类情况下,仅毫秒的延迟就能产生很大的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