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Autopilot系统立功!特斯拉汽车在失控后重夺控制权
  • Autopilot系统立功!特斯拉汽车在失控后重夺控制权

    时间:2019-01-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近日国外网友放出一则视频,视频中一辆启动了Autopilot系统的特斯拉Model 在一个布满薄冰的道路上行驶,行驶过程中失控侧滑,但因为Autopilot系统的开启,使驾驶员夺回了车辆控制权,很快车辆再次回到车道上,为驾驶员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Model 3

    另外,也有车主行驶Model 3在蒙特利尔的高速路上行驶,当时路面上有些结冰,他驾驶的Model 3突然失控偏向了右侧车道。此时Autopilot自动启动了,以牵引力和全轮驱动及时制止车辆继续失控,并且在中央车道上正常行驶了起来。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由此来看,如果Autopilot确实能够自动夺回控制权,让Model 3重回车道正常驾驶,那确实非常可靠。虽然过去也有许多优秀的车辆稳定系统,但Autopilot显然属于目前最智能的车载系统,因为它的存在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安全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