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米MIX 3终极暴力测试 能扛住刀刮、火烧和折弯吗
  • 小米MIX 3终极暴力测试 能扛住刀刮、火烧和折弯吗

    时间:2019-01-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在红米Note 7的发布会上,雷军大谈特谈产品质量和品质,并将该机的保修期延长至史无前例的18个月。手机中国在昨天也做了一期视频,欢迎大家围观《红米Note 7到底能不能活过这一集?摔得我手都疼了》。售价仅999元的红米Note 7品质如“小金刚”,那么小米最高端的旗舰――小米MIX 3,质量又如何呢?

    小米MIX 3小米MIX 3

    日前,国外知名的YouTube博主@JerryRighEverything 对小米MIX 3进行了一番暴力测试,包含硬度、高温、韧性三项测试,简单来说就是刀刮、火烧和折弯,这台手机能扛得住吗?

    小米MIX 3刀刮测试小米MIX 3刀刮测试

    小米MIX 3刀刮测试小米MIX 3刀刮测试

    硬度测试环节,博主利用不同硬度的物体对手机屏幕进行摩擦,最终在莫氏硬度6级及以上出现了明显划痕,背部的陶瓷机身在莫氏硬度7级才造成明显划痕,看来陶瓷材质还是更加坚硬。

    小米MIX 3火烧测试小米MIX 3火烧测试

    小米MIX 3火烧测试小米MIX 3火烧测试

    高温测试环节,小米MIX 3的三星AMOLED显示屏经过火烧后留下了烧痕。这和手机屏幕材质无关,所有手机屏幕都难以通过火烧的考验。

    小米MIX 3弯折测试小米MIX 3弯折测试

    最后的韧性测试环节,博主使用蛮力对小米MIX 3进行弯折,机身出现了弹性形变,不过弯折力量消失后,机身也会恢复正常。

    怎么样,你觉得小米MIX 3的质量如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